( ´ ▽ ` )ノ 微信:alwayshappy520 欢迎来撩。

May - Memory Tree

轻快的韩语歌,

歌词说的是 想回到读书时代的时候, 却又回不去的感慨。


“请记得 曾经喜欢过你的  我的心。”

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↓什么也没有↓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
最近这个词在微博上火了一段时间。

“谢谢你不爱我。”


曾经你会跟我打闹,

曾经你会在跳舞的时候抱住我, 

曾经你会在我汗流浃背的时候, 温柔的扯着我的衣服来回摆动,给我散热。

对不起, 我真的认真了。 


也好,离开了也好。

我终于想你的时候,不再悲伤,不再心疼。  

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Stay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