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´ ▽ ` )ノ 微信:alwayshappy520 欢迎来撩。

我是想说, 我真快累倒了。

 

闭上眼: “Ai Ai Ai Ai Ai.....  Ai Ai Ai Ai Ai..... Ai Ai Ai Ai Ai.....  ”

I really sick of doing this.  

学霸可能感觉到了我的情绪,一个劲的sorry。

其实他才是最努力的。

 

我说 我现在就想快点做完回家, 

他说 “Yes I konw,  I dont have that choose”

 

休息的时候,和他一起去买咖啡。

11点半的阿德莱德气温降到了最低。 我们都把手收进了衣兜里。

他走着 说他已经把牙膏都带来准备通宵了,

还说 “I cant believe like I have to stay here untill the sunrise. ”

他还说 他压力很大。 

问我这个团队进行的怎样。

他还说我做的很好, 谢谢来陪他。

其实我只是想证明一下 我自己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。 

能坚持多久,面的一大堆难题,我到底能把自己怎样? 

还有其实 他太累了。比我累太多。

“I only sleep 4 hours for almost 3 days. I am exhausted."

 

 

还有什么理由说累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Stay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